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长大
   [标签: ]

  狠狠地关上家门,对自己说,我一定会离开这里!这是粉末般的记忆,只记得那时和家人闹别扭,心中充满叛逆,自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不用再让家长掌握我的人生道路,可经过几番波折,我承认——我的确错了。

  在成长的过程中,每当一个遗憾出现时,我就会开始担心以后到底还能错过多少;而我在努力也猜不到,下一个令人懊恼的事情到底会怎样降临。在这一路上,我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磕磕绊绊,头破血流让我失去信心,从而放弃了自己,但最后还是被老师和家长拉了回来,在如今这个困境中没想到老师没有放弃我,而是以鼓励告终,真的,从心底油然而生一种感激。街上的路灯渐次亮起,像是某种信号一般,所有的霓虹和彩灯不知疲倦地再度闪烁起来,这是刚过十一点的十字街头。

  以前的学末评语上总会有“强烈的上进心是你成功的动力”之类的话,可能现在的我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强烈的上进心,这我也知道,但究竟是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一天天慢慢长大,恒心却没有以往那份了。现在想挽回这一切,但不知晚不晚,前方的路还远,怎么走下去是我自己的事,但如果在十字路口走错而迷失方向,那可以说我这一生没什么价值,在现在的基础上如果再不努力真是一发不可收拾,我,作为以前同学的榜样,一个三好生不想成为以后“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继承人,因为我意识到“那不属于我!”这个事实可以改变,但要看我自己的努力程度;我们牛老师说过“一分耕耘未必能换来一份收获,但是不耕耘,永远都不会有收获,如果想有收获,你必须付出比别人付出百倍的力气才能够得到一点回报”这正是我欣赏的,相信只要做到这一点,我就会拜托如今的现状,离成功迈近了一步~

  蚌埠实验学校初一:高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