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恨,是否再次重留
   [标签: ]

  当残阳余晖时,恨,是否会再次在你的心中燃烧。

  我恨,我恨,一个个恨字在我的心头轰轰烈烈地燃烧,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做一个好学生就不能这样吗?在妈妈的眼里,好学生是不能玩电脑的,不能玩的,必须要做家务和学习与睡觉。今天是假期天,我开了电脑,正在搞空间,谁知,妈妈后脚就跟着进来了,“你看人家考上清华北大的学生以前都不玩电脑,不看电视,而你呢?整天只顾着玩电脑!”妈妈,我有这样吗?为什么子虚乌有之事,你只会乱掐在我是身上啊?为什么?残阳——遗失在了海平面,而我,只能在海边静静呆呆地望着海平面上的残阳,我无语,我无法摆脱这样的话语,为什么会这样啊?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我不经意间心头只涌出心头,嘴边吟起了这句诗。

  恨,妈妈,我恨你,你为什么只会这样?你都不懂我的心理呢?做一位好学生真的好难啊!难道一位好学生就不能玩电脑吗?就不能自己给自己生活独立的机会吗?我好想摆脱……

  恨,残阳已落,我会一直恨下去的吗?

  “不会”“会”到底是哪个?告诉我答案好吗?

  湛江市麻章区太平中学初一年级:洪雅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