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伤心的往事
   [标签: ]

  往事是大海,快乐便是那平静的海面带着可爱而活泼的浪花;伤心便是那汹涌的海里混着可怕而凶猛的浪刺。往事是山峰,开心便是那雄伟的顶峰带着自信而兴奋的心情;悲伤便是那中途带着动摇而又害怕的心理。

  现在回忆起童年时的事,有时害怕;有时兴奋;有时后悔;而现在仍在我心中不时闪现的那件事;那只兔;那环境让我伤心不已。

  妺妹很喜欢可爱的小兔子,而正是那只兔,破坏了我与妹妹的感倩

  “姐姐,姐姐,你看白白好可爱呀!”妹妹不停地叫我。因为她平时很顺着我,所以我对她更放肆了:“可爱就可爱嘛,别烦我行不行呀!真讨厌。”妹妹像平时一样没怎么在意。当时我在写作业,但是妹妹突然把白白抱在我的桌子上来玩。我大吃一惊,像一只母老虎似的呵斥她:“你干嘛,赶快把它给我抱下去。”妹妹不旦不听,还把它抱到我的作业本上来,我生气极了,不顾一切把白白往地上扔。妹妹的两颗葡萄似的眼睛随着白白转移在地上,睑上露岀从未有过的可怕。她飞快抱起白白向我投向憎恨的眼光。边哭边大声对我说:“臭姐姐,你干嘛扔白白,我恨死你了。”妹妹头也不回地走了。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我呆住了。那时我的心里像有千万根针扎着似的。

  因为这件事,妹妹有两个月没有理我了。这段日子很寂莫,没有妹妹平时可爱动听的声音。我感觉很对不起她,曾找过她道歉,但她没有理我。都怪我,害妹妺伤心,因为白白是死在我手里的。

  后来也忘了是怎么跟妹妹和好的,就只记得是怎么跟她闹不和的。从那以后,我一直都很顺从妹妹了。

  现在,一想起那件事,一看到可爱的兔子就会不禁伤心起来。

  新圩中学初一:刘婷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