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个不落的“太阳”
   [标签: ]

  200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这句话要从我的经历说起。

  我是一名肢体残疾的少年,从小就不能直立行走。父母把我像婴儿一样抚育了十几年。我的求学之路更加艰难,为了治病我跟着父母亡命天涯。落下了不少功课上完小学就用了八年的时间!

  说着小学毕业了,听说一所爱心学校——阳光学校在我县落座了。这里专收残疾人,第二天我和爸爸一起来报名。经过商量我进入了启聪六班,新环境、新老师、新同学。让我的生活从新开始!

  班里算上我共有五名同学,可是眼前的一切让我目瞪口呆[注: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除我

  之外其他四位同学,都丧失了听觉无法与人正常交流。更别说学习了那一夜我,我思前想后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是谁给了他们如此不堪一击[注: 不堪:经不起。形容力量薄弱,经不起一击。也形容论点不严密,经不起反驳。]的生命、他们为什么听不到我说话。我要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知识!

  从那以后我们互帮互助,我帮助同学们读书认字,同学们也帮助我做了许多事情。姬元龙和郭路杰每天扶我去饭堂吃饭、扶我上下楼梯、去厕所。每天和我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他们的所做所为让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一起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