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金·泪
   [标签: ]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子照射进来,洒满了白色的被子,书桌上的闹钟发出了刺耳的叫声。我睁开眼,朦朦胧胧地看了一眼闹钟,时针在八点与九点之间。我吁了一口气:“才八点半……什么八点半了!妈你怎么不叫我?”我猛地跳起来,以光速穿好衣服,不吃早饭就跑出了门。

  我们学校的大门口有几步台阶,很不容易被人看见,所以这里经常出事故。我心里一直思考着怎么样编一个完美的理由糊弄老实,走到大门口时忘记了抬脚,一下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从膝盖传来了一阵一阵的痛感,我嗅到了空气中夹杂的血腥味。同路的同学都吓到了,赶紧扶我起来,拍掉我身上的灰尘,陪着我一步一步地向医务室走去。一路上大家都没有说话,气氛很沉重,但大家脸上担心的神情让我很感动。大家早已把迟到这事跑到了九霄云外[注: 在九重天的外面。比喻无限远的地方或远得无影无踪。]

  医务室里,医生拿着各种各样的药瓶子,用棉签沾着药水给我消毒。膝盖上的伤已经麻木了,血也被医生清理干净。一个同学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扶着我坐到走廊的长椅上,大家都挤到了我的身边来,关切的问我疼不疼。看着这一张张关切的脸,我的心情忽然好了起来。

  老师闻讯赶来,她跑得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来不及喘口气就蹲下来,关切地问:“伤口还疼吗?”我摇摇头,开玩笑地说:“有你们这么关心我,我的伤想疼都疼不起来”!我们都笑了起来。老师这才放下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