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7.23浙江动车事件
   [标签: ]

  7月23日晚上11点多,一声巨响把我们从睡梦中惊醒,那就是浙江动车追尾事故。

  23日11点多,那时外面还下着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由于雷电把第一辆动车的加速系统打坏了,速度变慢第二辆车的机动人员没有及时发现,所以撞了上去,导致列车出轨,有两个车厢从高架上坠落到地上。

  也有人说是由于信号灯坏了,才导致发生这一次事故,不管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失去那么多同胞,足以让我们痛心疾首[注: 疾首:头痛。形容痛恨到了极点。]了,400多条人命啊,多少人失去了自己的家人,原本都是开开心心的出去玩的,却发生这样惨无人睹的事情,实在让人伤心。

  有个女孩叫小依依,她是从车厢中救出来的,他的父母都在这一次事故中去世了,就是因为他的声音,才会把他救出来的,这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啊!可惜他的父母的去世了。

  在这一次的事故中,温家宝总理来到事故现场为那些死去的人哀悼。

  这一次动车事故,是多少人感动,震动了多少人的心啊,我们会永远铭记这一刻的。

 

    无锡梅里中学初一:蔡俊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