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读懂了
   [标签: ]

  只要有颗勇敢地心,无论遇见什么,都是生命一场有一场丰富的恩赐。

  ——题记

  那一刻,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但我却在那一刻懂得了一个道理,一个只有亲身实践才会得到的道理——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山,这下可以征服大自然咯!我心里兴奋极了,狠不得一下子就冲到山前。

  可是来到了山脚下望着崎岖不平,高耸入云[注: 耸:直立,高起。高高地直立,直入云端。形容建筑物、山峰等高峻挺拔。]的山,我有些胆怯。心想:这么高的山,别说是我的,就是来了一个身强体壮的人,也不一定爬得到山顶呢!这时,妈妈拍了拍我的背,说道:“别看那么高其实尝试一下又何尝不可呢?”我想了一下,最后,决定上了,管它是否能爬到顶呢,只要尝试了就可以了。

  想到这里,我便开始了我漫长的登山之路。我选择了一个平缓的地势开始攀登。左脚高高地抬起,然后缓缓地踩在山坡上,右脚使劲一蹬,稳稳地踏住。我一只手紧紧地握住路旁的竹子,另一只手把道旁的野草拽住,就这样手脚并用,觉得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我稍微放松了一下,可谁知道却差一点摔一个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这一下可又提起了我的胆怯心情,左脚先踏一踏,看看能不能站稳再踏在上面,一步一步慢慢向上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终于爬上了半山腰。我累极了,腿像灌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