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上初中先移山
   [标签: ]

  随着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岁月如梭,时光的马车飞驰而过,尘埃落定之后,留下的,就只有那记忆的车辙印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六年的小学时光转瞬即逝,随着春去夏来,骄阳似火的七月,毕业了的我们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地离开了母校。伴着秋风扫去落叶,和着一场秋雨,我们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地进入了初中的新校园。

  刚进初中,首先感受到的不是刚进校园的喜悦,也不是对前程的担忧,却是屹立在我面前妨碍我前进的的两座大山。

  第一座大山:紧张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桌椅、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教材、新的校园……总而言之[注: 总的说起来。],因为突然进入了一个新的环境,才萌生出了紧张的想法。这一切的一切,都显得有些陌生。新的环境倒也不是很差,青翠的松柏如同校园的卫士,整齐地排列在路的两侧,操场比较宽阔,桌椅也没有想象中的旧,按理来说,有着环境不错的新校园,应该会轻松不少。但是,面对这个新的环境,我仿佛不太适应似的,平日里口齿伶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