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做收音机
   [标签: ]

  上周末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做收音机的玩具,我很好奇,这东西能出声吗?我连忙从妈妈手里接了过来马上打开包装准备制作。

  我拿出说明书,整个看了一遍,上面不仅有文字描述还有图片参考让我一目了然[注: 目:看;了然:清楚,明白。一眼就看得很清楚。],心想这还不简单!只见说明书上写着贴贴纸,我想都不想地贴了起来。可是贴了几次都贴歪了,我皱起了眉头嘟囔着:“这东西怎么这么难贴呀!”突然,我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拿来牙签插在外壳的小孔里,把贴纸套在牙签上一次就贴好了。我轻松的装好了开关。接下来,我又干不下去了。“这天线棒怎么一头装上了一头翘着呀!”我认真地尝试了几次,另一个螺钉还是没装上,我请教起了妈妈。妈妈说:“把这边的螺钉拧松些再试试!”我按照妈妈的方法试了试,果然拧上了。

  又一个问题被我解决了,我顺利的开始进行装元件的工作。这时我发现有的元件上画着不同颜色的圆环,我好奇地看了又看,举到妈妈面前问:“这是什么呀?”“这是色环电阻,不同的颜色对应着不同的数字……”妈妈耐心的说。我拿着它认真的比对着图片,插到了相应的位置。在装的时候元件的引脚怎么也塞不进弹簧柱里,我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地做了许多遍,就连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拉,可是仍然没塞进去。我拿起手边的牙签把弹簧柱支开一个小缝,再把引脚塞进去。有的引脚好不容易被我塞了进去,可是装其它引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