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课
   [标签: ]

  在军训结束后,我们就要正式上学了。新学期增加了那么多课门,不知道我能否吃得消。但愿老师手下留情,不给留那么多作业。不过,我最想见到的还是我各科的老师,不知道他们的教育、性情好不好?这些在我的心里都成了小问号?

  一天里,我先后认识了温柔的语文老师,见到我们就很激动的政治老师,不想外表上那样威严的英语老师,可爱的生物老师,美丽的地理老师,学历高的历史老师。

  这些老师都给我们上过课了。我最喜欢的要数生物学,我对它可谓是情有独钟啊。我最喜欢问一些让周围人通常都答不出来的问题,可生物就像《十万个为什么》一样帮助我解决了很多我搞不清的问题。在这堂生物课中我学到了生物一般分为微生物、动物、植物三大类。通过屏幕,我见到了猪笼草、一些细菌……可怕而有神奇的生物。

  通过学习生物,我懂得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这是让我难忘的一节课。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杨玉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