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不要随便说出“我爱你”
   [标签: ]

  有一天晚上,男孩和女孩在网上认识了对方,聊得很投机,女孩告诉男孩空间有自己照片,女孩长得很漂亮,男孩看完后就对女孩产生了好感,并请求做自己的老婆,女孩在一开始和男孩聊时就对男孩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不知道是爱意还是友谊,在男孩的无数次恳求下终于答应和男孩交往,女孩把自己电话号告诉了男孩

  第二天女孩手机响了,是男孩打的,第一次听到男孩的声音女孩有些激动,男孩的声音很温柔,不知怎么的,女孩喜欢上了男孩的声音,希望自己开心时,这种声音能陪她一起高兴,伤心时给她安慰,男孩在那头说这辈子只爱女孩一个,女孩在这头静静地听着,听着他寻找了很久终于找到的声音,他们电话打了一上午,妈妈叫女孩吃饭时才恋恋不舍的挂了电话,这一天,女孩很高心,一直嘴角上扬,一会儿伸开双臂做出天使飞翔的状态,一会儿从这个房间蹦到那个房间,看来男孩的出现让女孩的世界重新亮了起来。

  从这一天开始,男孩每天都会给女孩打电话,早上打来叫女孩起床,中午打来关心一下,晚上打来说暧昧,每次打完就算女孩说一百遍你先挂,男孩还是让女孩先挂,因为有了男孩,女孩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每一天都想过生日一样快乐,每一天都像烟花一样绚烂多彩。是啊,以前不但不爱说话,还对那些花痴不理不睬,现在变得爱笑爱闹爱撒娇,女孩的好友问女孩最近怎么了,怎么这么高兴,女孩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凑到好友耳边把自己和男孩的事说了,并幸福的向着天空大喊:直觉告诉我,我长大一定很幸福。

  星期天,女孩和好友去网吧上网,刚好男孩也在线,男孩说他想看看女孩,女孩打赢了,但这个网吧没有视屏,所以只能到县上的网吧,县上离这里很远,女害怕男孩等不及,没来得及给男孩说就冲出网吧,想县上冲去,他的黄发和黑色的裙边在风的吹动下向后面飘去,跑得太快了,来不及躲开迎面而来的摩托车,最后,与摩托车相撞,女孩当场躺在了血泊里,女孩的朋友赶紧送往最近的医院,医生说再迟一点女孩的右腿就废了,女孩的朋友把这事告诉了男孩,男孩很着急,每天都给女孩打电话,虽然总是无人接通,但男孩还是坚持每天给女孩打电话,几天后,女孩醒了,看着手机上五百个男孩的未接电话,幸福的留下了眼泪。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