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较真
   [标签: ]

  较真伤和气。

  ——题记

  你的倾诉,我来倾听;你的苦水,我来排泄;你的痛苦,我来分担。

  暑假时,一早,我与父亲乘坐地铁来到窖口,便又通过巴士来到大沥中介公司。因为时间过于早晨,中介公司还未开门。便在不远处的早餐店吃起早餐来,顺别歇息一会儿。将乘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心情放松下来。

  微风吹过我的面孔,清洗我紧张的情绪。

  因为时间的匆匆,因为家人的照料不周全,因为女车主的过度傲慢。各不相让的举止,事实上他们都是各想讨回面子,使得一场伤和气的较真诞生了。

  一位驾驶着黑色女摩托的女车主在时间的纵横交错之时,不料的撞上了一位两三岁的小男孩。这位活蹦乱跳的小男孩身上袭着一套米黄色的衣裳。可能是因为贪玩,或者是家人的忽略,小男孩便从一辆面包车前冲了过去。因为面包车挡住了女车主的视线,在一次“不可能”的情况下发生了这场交通事故。女车主当时刹车都未来得及,就在那一刹那,女车主的心理好像是油锅里的蚱蜢。小男孩被车撞到在地,猛然大哭,泪水好像喷泉一样猛喷。女车主惊吓一翻,还未回神就被一位身穿保安服的老伯伯轰了一声:“下来。”

  老伯伯的妄下断语,果断了这位女车主的举动,他心想:这个女的一定是想在他没出现的时候溜之大吉。凶巴巴的老伯伯大声地想女车主轰道:“你别想走,你要对这件事负责,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他的声音似如雷霆般响亮,引来了群众的视眼。小男孩都早已被吓破胆了,哼也不敢哼一声。

  “我开到前面有一点的时候,这个小孩就跑出来了,就算是刹车也……”女车主的释语还未说完,老伯伯便很没礼貌地打断她人的语言。

  “你不用解释,我已经亲眼看见了,没得狡辩。”老伯伯二话不说,便把女车主的钥匙拔走,随后又在一旁大声的对女车主指手画脚的骂。不给别人任何一句补充。

  群众们议论纷纷,不知从何分解。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