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粉笔交响乐
   [标签: ]

  “六个人上来把你们的思路写在黑板上!”结果教室里没有动静,“二班可有好多同学争着上呢!”我禁不住老师的引诱,坚定地举起了手,我站在了一块灰绿而又宽广的黑板前,心里总有一丝好奇与激动,它们战胜了我的紧张。我可是有备而来的,镇静地挑了一根粉笔,开始了“粉笔交响乐”,哒哒哒,哒哒哒,可有趣了,仿佛一位小老师在位一群孩子们上课,刚开始写,我浑身是劲,总有用不完的力量,写到二分之一时,我的手开始发酸了,移动缓慢,越写越累,何况是大脑与手同时运转呢!我气喘吁吁,写都写不动了,可瞧见四周的同学都在卖力地干着,我也勉强咬咬牙,继续奋斗……

  写完最后一个字时,我似乎都要倒了,心里暗暗佩服每一位老师!评分时间,我见李同学面对着我的“杰作”,左看看右瞧瞧,心总悬在半空中,当他拿起黑板擦时,我更担心了,因为每一个字都不轻松呀!关键时刻,他打了8分,我和同学们的比较了一番,嘿嘿!不错,不错!心里有了几分得意之感!

  这天我体验的不仅仅是累的感觉,更多的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一份理解!

 

    初一:石睿思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粉笔交响乐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