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些年
   [标签: ]

  谈起那些年,我有说不完的话题,人生会有多少个六年?会有多少知你心的朋友?会有谁在伤心时安慰你,会在快乐时与你一起分享?……那些人,那些事,我忘不掉!

  记得第一年,我们还是一群年幼无知的孩子,踏入了一所学校,同在一个班级。还记得当时我们都很拘束,不习惯在一起玩,总是静静的,而那时的我却很调皮,总是在学校里闯祸,让老师很头疼,那也许是我的天性吧。那个班,是我踏进小学生活的第一个班,一年一班。

  第二年,我们大家渐渐熟悉了,开始一起讨论有趣的话题,下课疯了似的玩耍。我记得我和一个女孩坐同桌,她是个小胖女孩,由于当时教室小所以座位非常挤,而她的体型自然很占地方,常常坐我凳子的一半,害得我经常往地上坐,于是我想了一招,只要她往我座位上一座我就掐她的屁股,这招果然有效,她再也没敢往上坐。在经过半学期后通常的规矩要期中考试,考完试也是我们的末日那就是‘家长会’被我们称为告状会,使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把我掐她的事告诉了她妈妈,她妈妈又告诉了我妈妈,害得我挨了一顿臭骂,同时老师也把我们调开了。这回的同桌跟她正好相反,瘦小,漂亮,不过皮肤挺黑的,也因此得了外号小黑,我和她很谈的来,成为了知心朋友,她也是我们班学习最好的,她叫孙璐琪,是我小学生涯中第一个知己。

  第三年,我们慢慢开始懂事了,懂得了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我也长高了,在班里担任了卫生班长的职务,没想到,这一职务让我干了三年,最长的时间。那时的我也逐渐在男生中有了地位,慢慢扩大了队伍,这些人到最后我才明白是我一辈子所要珍惜的,还有我们班的女生,随着时间的变化,注定有一些男生和女生要被淘汰,从而我们建立了大家族。三年级时我和一个名叫宋嘉悦的同桌,她不仅是我们大家族里的,也是我们班知名度很高的班长,同样,她的职务也干了最长时间,我们是蓝颜,可以说是第二个知心朋友。她是全班公认的老班长,平常我们对她的称呼也是老班长。我们这个大家族里的人虽然不是亲兄弟姐妹,但胜似亲兄弟姐妹,虽然那时我们才三年级。

  第四年,我们有了共同的爱好,每个人都有了各自的梦想,我们男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