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些年,忘却不了的友谊
   [标签: ]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听着一群小孩儿唱着儿歌经过我的身边,这首歌是一、二年级时音乐老师教的吧。小孩儿已经蹦蹦跳跳的哼着歌走远,我也慢慢哼起了“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果真,已经没了一、二年级时的那般童真。

  在街上毫无目地的走着,走着走着,到了“雪世界商店”,那是小学时和我一帮同学的“藏身之地”。想一想那时的自己都好笑。我和四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儿是好朋友,暂时就称她们为小a,小b,小c,小d吧。走进了雪世界商行,看见了柜台上摆着的“喷雪”、“彩带”、“喷彩”之类的东西。买了一瓶,拿起来摇了摇,对着天空一喷,一道道美丽的色彩出现在天空,无比美丽。忽然,有那么一小段回忆闪进了我的思绪里……

  “叮铃铃”的一声,下课了。“嘿,小轩,今天圣诞节,打算怎么处理一下这个‘好日子’呢?”小a一边说一遍冲我坏笑。我懂小a她在想什么。她一定在想放学后用某些东西“整”一下男生。等等,某些东西,圣诞节……对了,一定是喷雪吧!我疑惑的说:“喷雪?”小a大喜,豪迈的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对我说:“哎呦呵,不愧是我的好轩轩,就这么定了!”大家等我收拾好书包,手牵手,手挽手的走出了校园。到了校门口大家把钱都掏出来一看,我带了六十七,小a带了七十,小b带了五十多,小c带了七十多,小d带了四十多。加一起一共是三百块、我们买了好多瓶喷雪,只要(1)、(2)、(3)、(5)班一来认识的人,就拿着喷雪喷他们,好不开心。不过,我们却浑然不知,在教学楼的深处,有一双眼睛正在盯着我们……

  次日,我们一上“老板&rdquo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