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说,忘了
   [标签: ]

  为你今天说的这些话,我很伤心,我们之间6年的感情,不是说可以随便改变的,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也许吧,你的感受我没有想过,可我也是在乎你的。

  可能吧,今天的你已经不在单纯了,可却让我感到如此般的可怕,要我怎麽说?你知道吗?你的这些话,让我久违的心都碎了。我没想到,你对我的转变那么大。

  也许多年来的友情,也会随着长大而改变……也许面对着你,我真的无话可说,多希望你不会改变,可是我想我错了,谁的改变不是我做主的,此刻我发现我好渺小,真的好孤独……

  我们还是忘了彼此……

  是否以后还能记着对方?是否还能记起小时后那首童谣。

  三联储运初二郭小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