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90后
   [标签: ]

  在所有人眼中,90后永远是叛逆的,是颓废的,永远只是不听话的小孩。

  可是有谁知道90后其实想的很多、很多,他们有太多的苦只是不愿说出来罢了,他们有着自己的想法,他们从来就没有希望过要去靠谁、谁、谁,他们只是想靠自己的努力去让别人认可。90后有时是冲动的,会有人讲90后不够理性,总是喜欢一意孤行,可是,那只是因为他们那骄傲的自尊,他们受不了那委屈,因为他们并不像所有人眼中那样的坚强,90后也是脆弱的,他们也有那些不为人知的苦。90后与80后之间不管怎样,他们永远是有代沟的,因为他们接受不了90后那些所谓的异想天开,80后永远只希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来,认为太多事都太冒险,他们有点像那70后的唯唯诺诺,可是他们那样做也是对的啊,只是90后的人无法接受罢了,90后所需要的不仅仅是刺激,而是即使跌倒也照样能够爬起来再重新开始,他们早就不在去贪念那足下的土地了。

  是谁讲的90后是颓废的,是叛逆的,是不听话的。你们又知不知道他们可以很安静,可以一个人呆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去体会那孤独;可以一个人呆呆的看着那白色的天花板;可以一个人夜深人静的时候,安安静静地……戴上耳机惬意地聆听自己喜欢的旋律。

  90后有时想的很简单。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去思考,不需要被打扰;他们有时在很努力、很努力的搜寻、搜寻关于他、她的记忆,却、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有时又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在坚持什么,日子平淡如水,但水中永远会映有过往的倒影;有时候他们也有想过要寄希望于别人、可是当希望落空,他们面对不了这冰冷的现实。

  90后其实很容易满足。只是希望能够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丧也能朝着阳光;有时只知道至少还能记得,这已经很好了、知足了;只是想如果真的有一天,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可是,终于放开了,该多好…

  90后,没有错,只是太多人接受不了他们那骨子里透出来的骄傲与自负。可是你们又知不知道,他们那样只是害怕被伤害。90后的小孩是脆弱的,可有时候他们会比任何人都更坚强;90后的小孩是有梦想的,他们一直在为那个梦想而努力着;90后的小孩是骄傲的,他们习惯了以自己的方式去解决问题,不管对与错,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