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跌倒了,要自己爬起来
   [标签: ]

  独自闯进雨里,让它冲走我的伤心,雨和泪融合在一起,从面庞上流下。疯狂的奔跑着,不料被脚下的一个石头绊倒在地,坐在地上,伤心地哭着,为什么?我到底怎么了?成绩怎么那么低?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曾经那个聪慧的,娴雅的,美丽的林去哪了?哭得正伤心,一个小女孩走来:“姐姐,妈妈说过‘跌倒了,要自己爬起来’”,惊异的抬头,是啊!林,一个小女孩都懂得道理,你怎么忘了?让我站起来,学会坚强,面对一切。太阳出来了,携着一条美丽的彩虹,向着我恬美地笑着!

  城中初一:遗失的翅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