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成熟
   [标签: ]

  初中生活给我上机了发条,累得我喘不过气来,每天我总是干这一样的事情,好无聊。

  上了初中我感觉我成熟多了,不再像小时候了,我懂了很多……我渴望自由,渴望自由,不再是小时候那个服服帖帖的小丫头了,我向往有自己的一个小空间……

  我从小时候就比别人想的多,我常常有自己的心事,却不肯跟别人说,总把她埋到心的最底下,我怕别人伤害我,我总把痛苦隐藏起来,装的大大咧咧,但是我不想再装了,我太累了,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找个地大哭一场。

  丰台实验学校初一:张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