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改变自己
   [标签: ]

  “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因花儿的改变,花园变得芬芳;因河水的改变,小溪变得清澈;因星星的改变,蓝天变得绚丽。当然我们不可能改变人类生活的世界,只能改变属于自己的世界。

  取得成功,从改变做起。

  当成绩不理想时,我们不可以改变成绩,但可以改变心情。让自己自信,去迎接下一次考试。

  我们不可以样样顺利,但可以事事尽力。

  我们不可以改变时间,但可以把握时间。经过月考暴风雨的洗礼,我决定在沉默中爆发,改变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状态,适合自己的心情,适合自己的方法去迎接下一次挑战。也许,对我来说,改变无疑是我最恰当的选择!

  三国时,吕蒙因听了孙权的劝告,而发奋读书,令鲁肃刮目相看,他增长了才干与智慧,不再是当年吴国的大将了!

  丑小鸭,虽然遭到了嘲笑,但它改变心态,面对嘲笑,不放弃,勇敢执着的追求属于自己的未来!

  最终因自身的改变而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吕蒙、丑小鸭的故事告诉我,改变自己很重要。

  我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坚强,不再因为成绩而在默默流泪,而是将泪水转化为动力,勇往直前,在下一次挑战中,改变分数!

  我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快乐,不再因为不开心的事情而痛苦,开心就笑,不开心就过会在笑,而是将痛苦转化为力量,激励自己,改变心态!

  从现在起,我要改变自己,要做让人铭记的第一,不做让人遗忘的第二!

  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附属学校初一:郭伊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