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爱过她
   [标签: ]

  我想大家都爱过一个女生,没错我也爱过一个女生——金灿,她是我隔壁班的女生。

  这个女生虽然很娇气,但是挺很可爱的。可以说是“开心果”,虽然总和同学们吵架,但是我能够看到出来这不是她想要的。

  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和开心。不管那天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只要和她在一起或是聊聊天;哪怕是一句,一个字;我的烦恼都会没有了。

  其实,她是一名好学生。每次考试总是能考的好,家里管的虽然严格,但也是为了她的将来所以不得不这样。而我和她向谈简直微不足道,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想学也学不好了。我真的想和她在一起,这样使我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

  每次我看见她,装成看不见,那是因为现在我看见她很无助。我也不想失去了她呀,但是这能行吗?

  失去她仿佛失去了我的另一半!!!

  要遇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分钟的时间,

  要喜欢上一个人只要一句话的时间,

  但要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时间。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看着你的眼睛

  用泪水告诉你

  不愿意看你离去

  只要你回头

  重新开始多少次我都愿意

  凤阳三中初一:姜天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