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那些年,我爱过的女孩
   [标签: ]

  

  面对逝去的爱情,我不知该如何挽回,仿佛我就是那个自私而不知羞耻的人……时至今日,或许我已经无法挽回,两人间的关系如同冲向冰山的泰坦尼克号——无可挽回的悲壮,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段感情消失。我想了很久,该不该将自己的心事透漏在纸上,但是我的确失去她了,这样可以回忆回忆在一起的时光,至少还能满足地笑笑……

  

  

  晚上九点半,发生了足以震荡我整个中学生涯的事情。我的幸福就是从这一天开始的。那天,我正在上qq闲聊,她上线了。她问我:你现在喜欢谁啊?我感到一种奇异的兴奋充满全身,却故作镇定地说:没了。我感到心里有什么东西在咆哮。她继续问:真的?咱们班的呢?我压制不住心中汹涌的情感,满是汗液的手写下:就你吧。我立刻感到十分轻松,并期待着肯定的回答。忐忑而激动。自从追求李想失败,我大概有一整年没有像女生表白了,虽然像是很随便的表白,却凝聚着许许多多的情感。

  她回复了:不行。两个冰冷的字眼,我再一次温习了从天堂到地狱的感受。这一切并没有结束,她说,她可能下个学期就转学了,怕我孤独。我知道她是善良的,欣慰地笑了,尽管边上没有人注意到发生了什么。抓住可能是唯一机会,我说:我不怕。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笑容里混杂着激动、欣喜以及快乐。终于,她同意了。

  整晚,我激动得睡不着,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我度过了孤独而漫长的夜。

  

  明天就要返校了,心情无比地激动。当两个熟悉的人用另一种身份相见时,那种感觉一定是奇妙的!她叮嘱我,让我不要太张扬,低调些好。但是我忍不住,忍不住想告诉全世界我们恋爱了,就是这种张扬的个性,让我逐渐发现了二人的距离。

  

  今天是返校的日子,我又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我发现,恋爱与安眠药原来有如此微妙的关系。走在路上,我买了两管阿尔卑斯,好像有点老套,但是“第一天&rdqu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