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心随梦想一起飞
   [标签: ]

  梦想,犹如雄鹰翱翔在浩蓝的天空中;梦想,犹如骏马奔驰在空旷的草原上;梦想,又犹如指南针给拥有它的人指引人生的方向。心有多高,梦想就有多高,我的心随着梦想一起飞。

  上幼儿园时的我,看到别人骑单车娴熟的样子,羡慕不已,因为当时的我骑的是三个轮子的儿童车,那时的我梦想有朝一日也能如此。四年以后,这个美丽的愿望成真了,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单车,而且同样也练就了高超的车技。记得,刚刚拥有属于自己的单车时的兴奋,我本着不怕摔的精神天天车不离手,虽中途的擦伤不计其数,但我学会了骑单车。我的梦想成真了。

  上小学了,人长大了,心也高了。每每看见那胸前戴着红领巾神气的站在校门口检查记律的值日生时,心里真是羡慕呀,梦想明天站在那的是我。四年以后,美丽的愿望又一次实现了,我戴上了红领巾,光荣的站在了梦想的地方。我的梦想实现了。

  如今的我,已经步入了人生的花季,这正是一个多梦的季节,梦想犹如天上的星星——数不清。

  看到老师的知识渊博、挥洒自如,我梦想当一名人民教师;看到警察的飒爽英姿、探案如神,我梦想当一名刑侦警察;看到企业家的叱咤风云、腰缠万贯,我梦想当一名企业家;看到运动员的身手矫健、为国争光,我梦想当一名体育健儿;看到杨立伟飞上了蓝天,我又梦想有朝一日遨游太空……

  梦想如鲜花一样绚烂多彩,但我知道要想实现梦想,必须有坚实的后盾,而那个后盾就是知识与拼搏的精神。

  我要为梦想而努力,我要为梦想而奋斗,我不怕失败,即使摔得遍体鳞伤,我也会爬起来,抖抖身上的土,继续朝目标前进。

  我追求梦想,就像花儿追求阳光。

  我追求梦想,就像鸟儿追求蓝天。

  我追求梦想,就像鱼儿追求大海。

  我的心有多高,梦想就有多高,梦想随心一起飞。

 

  衡水中学初一:fly0017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