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如果你还不懂事
   [标签: ]

  我想说,昨天我还不懂事,不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一味的迷茫贪玩,错过了一寸光阴一寸金。

  我想说,昨天我还不懂事,不明白父母在我身上的寄托,一心想着逍遥自在,没有向目标前进。

  我想说,昨天我还不懂事,不明白父母的句句教诲,一致地认为自己很有理,不把错误改进。

  冥冥之中,好象一切都懂了,错都在于自己,父母很伟大。的确,我已经长大了,该有目标了,该向前出发了,该懂得所有的一切了,不能在糊涂了,不可以再迷茫了。

  我想说,今天我懂事了,懂得了一寸光阴一寸金的宝贵。该认准方向了!

  我想说,今天我懂事了,懂得了人生道路的重要事情,该认准目标了!

  我想说,今天我懂事了,懂得了父母的呕心沥血,该努力了,该奋斗了!

  我想说,所有的孩子们,如果你们今天还不懂事,那么明天,你们就一定要学会一切,学会懂事了。把握好方向,把握好时间,从起点路上狂奔吧!

 

  金鸡初中初一:----》、蕾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