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达终点时总有先后呢?
   [标签: ]

  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回忆往事,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懊悔……此时的我,已感到懊悔的滋味很不好受了。时间如白驹过隙,一闪即逝,时间是不会等不珍惜他的人。知不知道时间的宝贵呢?知道,但不是真正地知道。以前没有亲身体会到,直到今天,才明白“知易行难”并非“知易”啊!

  从小就背诵“一寸光阴一寸金进,寸金难买寸光阴”的我,到了现在才明白其中的真义,只希望以后“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懊恨自己”。

  瞧,座右铭是我们的标记:别指靠将来,不管他多迷人!让过去永久深埋。行动吧——趁着现在的时光!

  我不会再忘记了,因为它已经刻在我心中的哪一处!

  肇庆市第八中学初一:冯洁怡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