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所在的集体
   [标签: ]

  我的集体是郑梁梅中学初一(12)班,在这个充满乐趣的集体中。我尝尽了“酸”、“甜”、“苦”、“辣”……

  酸

  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老师将我们的名次报了一下,当听到洪月思的数学考了第一时,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因为她以前每次排名,都不可能在前20名,这回却成了第一。真令人羡慕呀!顿时屋内弥漫着浓浓的酸味……

  甜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陈老师面带微笑,以20米一秒钟的速度冲进教室。“什么好消息呀?老陈得奖了?”大家七嘴八舌[注: 形容人多口杂。]的议论着。“我们班的郑可心和林晓梅,为我班获得了英语竞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老师得意的说。“真的啊,恭喜恭喜。”我向同桌晓梅祝贺道。她们不仅是为自己争光,也是为集体争光呀。我感到好高兴呀,心里想吃了蜜一样,十分甜。

  苦

  今天晚上有一场考试,只见大家都在紧张的复习,唯独一人一点也不紧张。她就是坐在我前面的好朋友,张果果。我问她是不是胸有成竹[注: 原指画竹子要在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后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意。]了?她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不知她玩的是何等把戏,只好期待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