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对舞蹈的理解
   [标签: ]

  周末,我看了一个跳舞的电视,我觉得舞蹈除了要有完美的动作,姿势以及姿态外还要有传神的表情,像芭蕾舞,微笑则是你最美的语言。

  对于舞蹈,我并没有什么深刻的见解,但是,每一个看舞蹈的人,无论舞蹈的好坏,都要保持着一个好的心态和一种对舞蹈者的崇敬,因为在那优美的舞姿下面,有一颗那样爱舞蹈,为舞蹈付出的心。

  每一个舞蹈者都是十分辛苦的,我们对她们的敬佩是要有的,她们站在舞台上,她们的笑容都是永远为观众,为舞蹈而绽放着的。

  椒江学院附属中学初一:韩依雪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