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回忆集锦
   [标签: ]

  一

  有一种努力,会有收获,有一种拼搏,会有结果,运动员奔驰赛场的身影,如一曲用汗水谱写的绚丽诗篇,努力冲向终点的健儿们,是运动史上不朽的历史,无论成败,你们都是王者,加油,不要忘了还有我们为你喝彩!

  二

  厌倦了世俗的生活,淡忘了友谊的真谛,只剩不堪入目的回忆,生活依然苦涩无味。

  三

  在记忆的天空中,我小心的哭泣,不愿见任何一束光彩,因为真正的友谊,把我抛弃,我只愿默默的等待,不愿傻傻人追求,哭泣的我天空变成了紫色。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南中初一:胡汇灵(淡紫秋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