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回忆过去是美好的
   [标签: ]

  过去我们是最亲密的闺蜜,现在我们之间却有血海深仇。时间的推移,感情的变化,我们都变了。

  还记得以前我们背靠背坐在一起谈心,手牵手一起散步。现在看见对方都是横眉泠对,心中总会有一种说不出的苦涩。现在的我们是两条平行线,即使相遇也是擦肩而过。

  纯真的时候,纯洁的感情让我们无忧无虑,却因为长大,我们相互背离,擦肩而过后的感受真的很痛苦。我希望我们能回到过去,可是我们都深知,时间是无情的,跟随他的脚步,我们越走越远,越走越远……再也回不去了!

 

    城口中学初一:谢冰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