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是傻瓜吗
   [标签: ]

  有人说不要在同样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可是我却在同一个地方,被同一个人绊到一次又一次,难道我就是无知与愚昧吗?

  我是一只刺猬,我要朋友,可是有哪一只刺猬可以交到朋友呢?我只有忍痛把全身的刺拔光,每一次的拉扯都会引来撕心裂肺般疼痛,我忍着,装作无所谓,无奈,只有作罢……

  终于刺拔光了,这时才发现自己全身千疮百孔,那么丑陋不堪,没人要我了,可我仍保持笑意,努力让自己相信这不是真的,可是她告诉我,她是一只高高在上的孔雀,我只是一直被遗弃的小麻雀,一字一句烙在我心上,流进我的血里,刺进我的肉里,我真的好痛,真的好难受,我的身上渗出鲜血,那种痛,足以让我窒息。

  我不是一只只会说yes和no的动物,我是一个有感情的人啊。为什么上帝那么不公平,不愿意分一点点幸福给我呢。为什么总要等到被别人伤害的体无完肤的时候才知道痛,才看见遍体鳞伤,才明白心也会流血。

  她会哭,我也会哭啊!为什么泪流满面的她看起来是那么楚楚可怜,值得人关心保护。为什么没有人知道,我也很脆弱,我也需要人保护,我也要人关心,我一点也不坚强……

  我要让她明白什么叫失去了才知道痛,我要把她给我的加倍奉还给她。

  为什么我会一次又一次被人抛弃,为什么……我不要给任何人抛弃我的机会,我怕了,我痛了,我累了!

 

    城口中学初一:谢冰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