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最初的梦想
   [标签: ]

  小学承载着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有许多许多幻想都是从小学开始,小学的生活就像五彩斑斓的贝壳,照耀着我的心灵。

  小学的班主任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六年级的陈艳陈老师,她让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的哲理,是她告诉我做事要认真,不能半途而废,即使你失败了也没什么,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的。

  小学是我梦想的发源地,第一次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我成功了。第二次是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也成功了。第三次希望自己拥有友谊,我终于也拥有了。

  小学,我曾经认为最美好最天真的小学,现在已成为泡沫,以前觉得身为实验小学的一名学生,没有什么骄傲的,离开了才明白,它代表的是你最初的梦想,亦是你可以在难过的时候给你的一个怀抱。

  母校,我梦想的发源地,你等着我,我还会回来看你的!

 

    河南洛阳嵩县实验中学七二班初一:杨玉赏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最初的梦想 的作文

  • 最初的梦想,无法割舍的地方
  • 最初的梦想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