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欣赏音乐的感受
   [标签: ]

  音乐是治疗我们心灵的最佳良药。一个人在情绪低落时,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人便会把伤心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心情就会变的愉悦。

  在我们无聊或者工作一天累的时候,可以做下来,喝着茶,水或者饮料,边听着最近喜欢的歌曲,这也是一种享受。我们在听欢快的音乐是,嘴会跟着哼起来,身体也会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舞动起来。在听着比较忧伤的音乐是,我们的心情也会变的一落千丈——跟音乐的音律变的一样悲伤.而在听着那些描写平淡生活和描写校园生活的歌曲时,我们本来烦躁的心情也会归于平静,音乐带给了我们“喜怒哀乐”。

  我这人表面看起来很文静,其实内心却是摇滚,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人。我比较喜欢那种描写平淡生活和描写校园生活的歌曲,因为这种歌曲能让我的心情归于平静,也能让我感到快乐。音乐,能带给我们很多感受,也能让我们的心情千变万化。音乐,能让我们找到灵感……

    初一:罗嘉瑜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欣赏音乐的感受 的作文

  • 享受音乐的快乐
  • 我喜欢那个单纯爱音乐的她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