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你的年华,我的剪影【连载小说一】
   [标签: ]

  三年之痒,七年之痛,你的七年痛不痛。

  秦子芮用了一瞬爱上黎安,用了一辈子来遗忘。

  秦子芮永远不会忘记那天黎安看她时的眼神,她那小小的身影倒映在他温柔如水的眸子里,那一刻,秦子芮好不容易建立起来放弃的念头,全部瓦解。

  如果那天秦子芮稍微移动一下的话,她会看见那天追过来的顾琦。

  七年之后的秦子芮才知道,自己一直都是个傻瓜,傻傻地爱着那个同样为爱痴狂的男子。

  她和黎安谈了四年的恋爱,这期间他和顾琦分分合合,秦子芮就在他们中间推来推去,成了最多余的一个人。

  秦子芮还记得那一天黎安看她时的决绝,可秦子芮在那盛怒的眸子里却再也没看见她的身影,秦子芮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全部崩塌。

  如果那天秦子芮再多看顾琦一眼,她会看见顾琦嘴边那抹阴笑。

  三年之后的秦子芮才知道,自己那时的什么都没了是多么可笑,她喜欢了黎安七年,什么都没有得到,却用了一辈子来遗忘。

  她的青春给了那个混蛋,可她不后悔,至少他让她知道什么叫遍体鳞伤,才让她变得百毒不侵。

  她的青春给过烂人。

  也是黎安让她知道,他的青春,她无法踏足,也无能为力。

  可最后让她安慰的终究还是和顾琦脱不了干系。

  她记得,在那个昏暗的巷弄,向她伸出手的,不是黎安,是顾森。

 

    初二:离纤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