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白色的荷
   [标签: ]

  我常常揣着一些和年轻有关的梦想,在那些清涩的岁月里我望过天空中飘过的云,走过角落里细细长长幽静的路,看过春夏秋冬留在校园里的脚印,哼唱过傻傻的歌。

  不知道在校园的哪个方向座落着这个城市的国际机场,尽管天空有时黯淡的灰,总会有轰轰隆隆的飞机划过,每一次我都会仰望然后目送那些客机的离开,天空很大,飞机很高,于是小,小的我几乎看不见它的影子,但是我喜欢看,因为我知道它会载着很多人们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工作了8个月,到6月10日自己辞职是整整的八个月,结束了一段漂泊的生活,我昂起头对自己说,我已经长大了,我有过工作,自己能够赚钱养活自己的小命,可以为自己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可以回家探亲的时候像个老成的女人一样给自己的家人钱让他们买自己想买的东西,因为这些都是自己用自己的劳动取得的于是心安理得,于是无比踏实。

  还是没有很正式的开始新的生活,依然散散漫漫地在时钟的轻摆过的轨迹中走得乱七八糟,吃饭,睡觉,看书,听音乐,发呆成了一群肆无忌惮的孩子,每天和我一样胡乱的排在生活里,好几次从咚咚清凉办公室漠然寂静的走出的时候碰到小田同志,他都会坏笑着说我是猪,小秋就比他会说话多了,同样是对我的生活持着些许羡慕和淡淡嘲讽的态度,但是每次碰到她的时候,她就不会那样直白的说我,而是满脸堆着毫无任何讽刺的笑说:“丫头,我都不说你了啊!”呵呵,她这么一说我就会用一只手遮着自己的脸,或者是两只手抱着头遮住脸,当然有时候也会用右手抓着本来就不怎么整齐的头发迅速地逃走,逃离她的视线,然后傻傻的笑,居然觉得无比满足和寂然的幸福,毕竟像猪一样的生活更需要勇气,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这样生活的,我倒是希望自己真的能够达到猪的那种无我无忧无情,听话的吃,饱了安静地睡这样的境界,可是佛看我聪明所以我一直未能真正如愿,不过生活状态上真的有点像呢!心里静,静得很,静得想要跑到一片荒无人烟的草原放声歌唱,想要爬到最高的山顶大吼一声:“啊”!

  不过人太平静了就会想更多的事情,就会忍不住陷进记忆的漩涡里打转,所以我还是会想念一些人,想念一些事情,想念一些心情,想念某一条自己踏过的街。想那些自己教过的孩子们,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还记得我,会不会像我在的时候那样两天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