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香烟的自白
   [标签: ]

  

  我身体修长,常常穿着一条雪白的连衣裙,头戴一顶小黄帽。我的身体里是烟草,我的兄弟众多,遍布神洲大陆,五湖四海。而且知名度远远胜过影视明星等风云人物。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的名字—香烟

  我的生命短暂,在燃烧中度过,一般燃烧十几分钟。但是,点燃我的人也会随着我的燃烧而缩短他的寿命。我用我短暂的生命来摧残人类的生命,直至他们死亡。

  我摧残瘾君子的武器有三种:尼古丁,烟焦油,一氧化碳。当那些瘾君子吸食我的时候,我就派尼古丁进入人的神经,使瘾君子感到兴奋,消除了疲劳。其实,这只是我玩的一个小小的花招。随后,我又派一氧化碳攻击人的血液,造成人体的心肌缺氧,有些人以为自己患了贫血病,其实,这是我捣的鬼。

  我杀害瘾君子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我不会让他们马上死去,而是在他们日积月累年复一年的吞云吐雾之中,在他们不知不觉的时候,残害他们的身体,导致他们死亡。

  正因为人类已经意识到我对他们的危害性,因此,处处限制我。公共场合不准吸食我,甚至连宣传我的广告牌也不许竖。其实,我也愿意和人类分手。

  可是,有些少年对我意识浅薄,拿我吸食。你们人类得对赶紧对他们实行教育,不然他们的年龄会过早的衰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