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强吻来的爱情
   [标签: ]

  萧芸很喜欢看男生打篮球,只要有人在篮球室打篮球她都会在那看。男生打篮球好帅呀,她特别在意的就是其中的一个男生,说是看篮球,还不如说是看帅哥。他喜欢的那个男生名叫流松,长的几分帅气,特别是打篮球的动作特别帅。萧芸暗恋这个男生,每天都来看他打篮球。而在这支篮球队里,有另一个男生每天都在注意着萧芸,他的名字叫枫。从萧芸来这看篮球的时候,他便特别这个女生,而他只知道她的名字--萧芸。他知道她喜欢的不是他,而是他们篮球队的的流松。但是爱已经在心里萌芽,他想抓住这爱情。

  这天萧芸又来看流松打篮球,已经很晚了,她赶忙跑到篮球室。她心想这么晚了,可能他已经走了,可是她还是想去看看,哪怕只是看一眼。看到篮球室里还亮着灯,她满心欢喜,推开门的时候,在里面打篮球的人是枫,只有他一个人在这练习。萧芸本来高兴的脸一下灰暗了下来,枫一看就知道了。他很生气,跑到萧芸面前,萧芸吓了一跳,只见枫在萧芸面前:“你是来看流松的吗,可惜你来晚了。”萧芸一听赶忙问:“你知道他去哪了吗?”枫说:“他和他女朋友去约会去了。”萧芸一下子楞住了,心碎了一地。她喜欢的人,已经有女朋友了,心好难受,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枫看着哭泣中的萧芸,心很痛。连忙安慰萧芸,萧芸就问:“你是谁,为什么告诉我这个。”枫说:“我也是篮球队的,你天天来看,难道就没看到我吗?”萧芸哽咽着说:“我看篮球其实就是为了看流松的,我喜欢他,眼睛里只看到他了。”枫气呼呼的吼:“我比流松差吗,我长的也挺帅的呀,而且我喜欢你,我叫枫,来喜欢我吧。”萧芸这才抬眼看着身边的这个男生,眼睛大大的,眉毛黑黑的,真的很帅,可以说比流松还帅。可是她的心里还是只有流松,萧芸摇摇头,擦擦眼泪起身回家了。只留下枫一个人,呆呆的站在那。从那以后,枫每天都去找萧芸,他希望这么做,可以让萧芸喜欢上自己。每天陪萧芸聊天,买零食给萧芸吃,还给萧芸唱歌听,希望她能开心。枫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萧芸,爱的不能自拔。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