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第一卷——迎风开放的樱草花 2. 恢复活力!
   [标签: ]

  “草草~”一个柔柔的声音回荡在寝室里。躺在床上的女生一开始还没有一点动静,结果突然蹦了起来。“妈妈!”那个女生叫着。“草草?”落薰有些担心地叫着。“没有,我以为是我妈妈叫我……”樱草揉了揉眼睛。落薰温柔地抱住了樱草。“樱草,别担心。你的妈妈总会回来的……”落薰用柔柔的声音对樱草说。樱草感动得流下了眼泪。“谢谢你,落薰。从来没有人对我那么好……”樱草喃喃地说。“好了,换衣服吧。”落薰说。说完,落薰捧起了这个学期的新校服。校服很平整,因为被落薰给熨过了。樱草接过了校服,闻了一下。是薰衣草的味道。她给了落薰一个灿烂的笑容,作为回报。“等一下我们就去食堂吃早餐吧”落薰对樱草说。“嗯!”

  樱草和落薰一出寝室就觉得气氛不对。很多人都在朝她们的方向望去。“有什么问题吗?”樱草问落薰。“不知道啊。”落薰答。这时,一位女同学拉住了落薰的手说:“小薰,你别靠近她啊。你别忘记了,她昨天那么无礼地对校长哦”“没事的,她是夏樱草,我的好朋友。我们现在在同一个寝室里”落薰介绍起来樱草。“什么?!小薰,你可是学校的管理员啊!怎么可以和这种坏学生在一起!”那个女生惊讶地说。然后跑开了。一旁的樱草慢慢地走回了寝室。“樱草!”落薰说。“为什么要这样说我?!”樱草痛苦地说。这时,眼泪不自觉地从眼睛里掉了下来。“樱草,你没事吧”落薰也跑回了寝室。“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啊”樱草边说,边用袖子擦掉了眼泪。“樱草……”落薰有些不知所措。“没事!今天第一天上学,落薰,你应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