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第一卷——迎风开放的樱草花 1. 新朋友
   [标签: ]

  “叮铃铃……”放在抽屉上的闹钟一直不停地叫着。可是睡在床上的女孩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她就是六年级的学生——夏樱草。

  突然,她像疯了一般坐了起来。“烦死了!”她怒哄道。于是把无辜的闹钟给摔了……又爬回了床上,睡了……此时已经七点三十分了……她完全忘记今天要参加开学典礼了……过了一会儿,她睡醒了。她盯着被她摔了,却依然能转动的闹钟。“现在已经9点了?”她揉了揉眼睛缓缓地念叨。她慢慢地换上了校服,梳好了头发,刷好了牙,做了一会儿早餐,然后优雅地吃完了……最后背上了书包,缓缓地走出了家门。边走,眼泪边在眼睛里打转。“爸爸妈妈都不在我身边,我怎么按时起床?我想让爸爸妈妈叫我起床……”樱草喃喃说道。

  学校内——“同学们,大家去看看自己的新教室、新课桌、新同学吧!”校长前面的对话我就先省略了,就留着樱草到学校时校长说的好了……樱草慢慢地走进了校门,同学们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她怎么会那么晚才来的?她是哪个班的啊?她怎么那么猖狂!”同学们指着她议论纷纷。很快,校长的目光也集中在了樱草的身上。“这位同学,你已经超过了到校时间,是要被扣分的。你叫什么名字?”校长用严厉又有点和蔼的语气对樱草说。樱草走到了校长的身边,夺过了校长的话筒。大声对全校学生说“我是夏樱草!”全校一片静默。很快安静就被大家指指点点的声音给掩盖住了。樱草一动也不动,一直站在校长的旁边。校长似乎被气疯了,快步走进了办公室。这时,一位站在校长旁边的女生拿起了另一个话筒对大家说:“很抱歉,请大家先回到自己的教室里。谢谢大家的配合。”于是站在操场上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