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亲密的战友
   [标签: ]

  我最亲密的战友,无愧是我的妈妈了!为什么呢?下面听我娓娓道来吧!

  有一次,我在课间的时候玩铅笔芯,一不小心就扎在女同学蔺菲的手上,我想这下可完了,妈妈还不得打死我啊,而且丁老师说铅笔芯得手术才能拿出来的,我更是害怕了,憋到放学我一下子就跑出来了,都没有值日就跑了。回到家的时候,我悄悄地进了家,可是还是被妈妈抓到了,妈妈问:“做什么亏心事了?这么静的回来?”于是我忐忑不安地和妈妈说了。妈妈听完惊呆了问:“这是你干的?”

  “是的。”我说“赶紧和他们道歉”妈妈说“我不去,我不敢。”我说“孩子没事,只要你诚心道歉,他们不会说你的,”妈妈说好“好,我去”我说

  在去的路上,妈妈和我讲的很多,告诉我该怎么说,我都答应了,到了蔺菲家我和蔺菲的爸爸妈妈到了歉,他们都接受了,这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之所以,我说妈妈是我最亲密的战友!是因为她每次都刚我渡过难关。坎坷。

  辉南四中初一:乔俊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