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表妹
   [标签: ]

  在我们家,有一个刚满一岁的小妹妹。

  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又黑又圆;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微胖的身材,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可爱极了!你没有亲自看过她,是不会理接接触她的心情!

  有一次,表妹要和我妈妈一起出去玩,他急忙扑到我妈妈身上,一上去就给我们做了一个飞吻,那个时候把我们各笑翻了,但她却催促我妈走,不然就放踹了!他就是这么调皮、这么可爱……

  不管他再怎么调皮,我们也不舍得去伤害这么一个可爱又调皮的小孩。

  初一年级学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