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谢谢您,老师
   [标签: ]

  每个人的生活中,会有一位启蒙老师,每一个启蒙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够得到很好的知识,在我的生活中,也有一位启蒙老师,她是刘敏!!!

  刘敏老师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她给予我们的不止是知识,还有欢乐,对我们很疼爱,刘老师,是一位淳朴而又活泼的老师,她对我们不是当成学生,而是当成她的弟弟妹妹,一样疼爱,在她课上,我们总是很开心,笑声充满了教室里。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办主题班会,我们班里都玩了起来,纷纷表演节目,我们主持的,很开心,刘老师拿着照相机在那里拍写我们的种种欢笑,把我们的开心记录了下来,我们玩一种游戏是踩气球的活动,同学们纷纷上来踩气球,这时,老师可耐不住她的天性——玩,一起上来,与我们踩气球,在教室里,气球的爆炸声,师生的欢笑声,充满了教室,班里的同学们,一个个脸上挂满了笑容,刘老师这可闲不住,踩气球,她踩得最多,而且,笑的最开心的老师也是她,那是我们最开心的回忆,师生们不像以前那样拘束,并没有分师生的关系,而是像一群正一起欢笑的朋友们,玩完后,我与几个老师,给同学们扔糖果,让全班同学拿糖果吃,可开心了……那是我们最开心的回忆!!!

  刘老师曾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对她说一句话——对不起老师,老师告诉我们,当我们做错事时,有时候会对不起别人,但我们更对不起的是我们自己,我们做错了的那件事,将会成为我们人生中一个污点,这个污点永远擦不掉,永远会留在那里,老师说,我们做错了事,千万对她说对不起,她永远不想听到,因为,她希望我们好,希望我们能够做到最棒,刘老师,她是一位尽职的好老师,刘老师,我们的启蒙老师!!!

  刘老师的到来,给了我们这些学生,许多快乐,许多以前没有的快乐,刘老师给予我们知识,给予我们欢乐,让我们在学习上,不止有快乐,也学到了知识,让我们觉得很开心,很开心,刘老师,是我们的好老师,在这里,我想大声的对他说,刘老师,谢谢您,是你让我们狠快乐!!!

 

    广东汕头潮阳区潮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