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那个犹如四月的女孩
   [标签: ]

  翻开她的作业本,一行行一列列工整。漂亮。认真的字立刻映入你的眼帘,一个个生动的词语跳入你的视线。你一定会抬头看看这个作业本的主人——一个犹如漫画书《偷星九月天》里的主角之一——四月的女孩,没错,她就是班里人气最高的女生——张瑞雪。

  说到张瑞雪,谁都说好——一个漂亮。干事认真。作文好并且不死板的小女孩。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谁见了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她那极认真的字体,谁见了都忍不住赞美几声;她那极优美的作文,谁见了都忍不住多读几遍……

  她身上的闪光点非常多,可最吸引我的却是她众多优点中不是多么显眼的一个——她身上那股永存的认真劲儿。

  她无论干什事,都非常认真,做数学题时。写作文时。画画时,甚至连玩完游戏时,她都一丝不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干到最好,直至自己的能力无论如何再也无法干到更好之后,她才长吁一口气,结束了这件事。

  那一次,王老师给我们布置下作文题目,便被另一个老师拉去开会了。王老师刚走了没几分钟,班里的那些男生便吵吵闹闹的“疯狂”的玩了起来——有的唱歌,有的玩游戏,搞得大家都没有心情学习了。可她依然一脸平静认真。偌大的教室里面,只有她一个人在桌子上若无旁人的写作文。写着。写着,调皮的汗珠从她的额头上。鼻子尖上冒了出来,可她依然在写着,来不及将它们擦去。过了许久。许久,她写完作文了,这才急急忙忙的往脸上一擦,又拿起笔来,修改着那一篇刚刚完工的作文……

  教室里吵闹的环境丝毫影响不到她写作文的质量——依旧是那令人赏心悦目的字体,依旧是那令人啧啧赞叹的词语,依旧是那令人潸然落泪的句子……那个犹如四月的女孩,不愧是班里人气最高的女生!

    山东淄博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五年级(4)班初一:郭汝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