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雪花
   [标签: ]

  春天来了,但是似乎是为了补偿冬天没有下完的雪,这几天,尽然飘飘洒洒下起了雪。

  雪花已经飘了有三天了,天气骤然转寒,春天的感觉不复存在,但是雪花真的很美丽。看雪花飘落是一种很美的享受。

  雪花纷纷洋洋的从天而降,带来了幸福,带来了美丽。这几天的心情一直就像纯洁的雪一样纯白,快乐。

  雪花,美丽的雪花。是天使凌乱的舞步,是飞舞在空中的精灵。

  今天中午,太阳好不容易露出了半边脸,但是不一会,雪花又飞舞起来,在阳光的照耀下,雪花像是光芒四射的钻石一样的美丽。

  其实很希望每一天都下雪,这样我就可以每一天都可以和这些可爱的精灵亲密接触,感觉很爽啊!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