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雪花
   [标签: ]

  我住在南方,这里没有白色可爱的雪精灵,更没有关于雪的浪漫故事。我的好朋友嘉沅住在北方,那里是个有白色可爱的雪精灵存在的地方,有着无数个关于雪的浪漫故事的地方。

  可是嘉沅说那里的雪虽然是白色的但并没有想象中的可爱,她也没有遇见一个关于雪的浪漫画面,她说她以前写的颂雪都是垃圾。我记得我们以前是很爱雪的,爱得可以几天不吃不喝地去写爱雪的文章然后拿去发表得了稿费高兴得跳来跳去,花完了稿费又开始狂写文章。

  可是现在才没几个月,物是人非。

  偶尔嘉沅会打电话来问作业怎么写,我问第几页第几题?她说第55页第三大题第6小问。我说我也不懂,然后她很失望地“啊”然后“哦”。我问她在下雪吗?她说在下雪,而且很冷。然后她挂电话了。我觉得我门也许不再会有小学时那么多话题了,唯一能说的只能是雪。开始我们写信后来收信的日期由两周变成两个月,我想她是烦了,我也累了,后来她就没再回信,只有在qq上说说话,但后来就连上线那句“你好”都不说了。

  我想或许没有什么东西会是永恒的吧!好吃的面包舍不得吃12个月后还是要扔掉;秘密花园的每一个秘密是一朵花,久了花会枯萎掉,因为花的生命和人的生命一样也有最后一班车。

  我认为我很懒,比如吃饭我不喜欢洗手,因为麻烦;比如洗澡我不喜欢拿衣服,因为麻烦;比如我不喜欢走几里路去坐公车,因为麻烦。就连见到老同学我都不喜欢打招呼,因为麻烦。除非我兴奋过度或者无聊没事干。

  来到新的学校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每天都和她们疯得不知天南地北。

  我的第一个好朋友叫欣,她是个性格多变的女孩,她比我大,她总是保护我,还经常把我逗笑,她说她小学时很沉默,到了初中认识了我,是我唤醒了真正的她。

  后来当我发现我如果在和她在一起的话我的学习就会下降的,于是我开始怕她缠我了,开始有意躲避她了。我的举动很容易被人知道我想干什么,后来我们就拜拜了,告别了疯狂的日子,我的生活进入了另一个阶段,没有了真正的微笑,这时候我仿佛觉得是世界最黑暗的时候,没有了月亮,没有了太阳。

  那段日子我写过大堆大堆的日记,一天几篇,因为我觉得我很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