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回忆的碎片拼凑不出未来的画面
   [标签: ]

  回忆的碎片拼凑不出未来的画面。烂俗的比喻刺到我的心里去。

  你就像是一本书,一本我从来没有读懂、也没有机会再读下去的书。

  抱歉,因为放弃了用终生细读下去的决心。

  如今时隔已久,向来你必定增添了许多新的内容,字里行间再也没有我的一丝踪迹。

  这可怎么办。

  随遇而安便是。

  如果……

  没有如果。

  现在的我,越来越爱在一张白纸上画湛蓝的天,天上怎能少了那轮耀眼的炽红?说不出的暖。道不尽的眷恋。缺什么呢?哦,是一片海,那篇最爱天空的海。它是天空的守望者,用自己深邃的目光向天空表露出深情的凝视,好美。

  我总要在画的右下角一笔一划的写下你的名字,笔尖小心翼翼地滑动,力透纸背。真好,此刻的我隔你只有一厘米的距离。

  海竟然在纸上渗了几滴又咸又涩的水。

  是画太生动还是人触了情?

  这可怎么办?

  微笑面对即可。

  可是……

  没有可是。

  回忆的碎片拼凑不出未来的画面。这一年,我经历了…经历的,是你所给的经历。就让一切随风吧……怀念的,是我所怀念的怀念。

 

    高二:钟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