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请不要没主见 初中回忆篇
   [标签: ]

  初中。

  在暑假里,认识了琴美坂。在补习班上也见到了以前的青梅竹马,一切事来的很快。上了初三,学习的压力越来越紧,学习的进度也快跟不上。这下很糟糕,去补习班好像一点效果都没有,不过自从认识学妹就和她经常短信聊天。

  

  

  

  

  

  

  

  我半信半疑,学妹即使再优秀也不会离谱到没学的知识都会吧?不过总比我好,还是试试比较好。

  

  

  就这样和美坂约好了就在店里见面,虽然我不会报有太大的期望。不过我的成绩都是那样,不如试试也无妨,死马当活马医。

  到了那一天,我来到店里,发现今天不营业。可能是美坂拍拖她亲戚,毕竟是好学生,也不好拒绝吧。

  “学妹?”

  “学长,你来了?”

  “这么慌张干什么?只是学习而已”

  看到学妹不知所措的样子,我就嘲笑着。

  “真是的,人家在为学长想办法呢。”

  “那你想到了吗?”我指着一大堆参考书说。

  “应该说想到了吧,现在你坐在这,看看你的水平如何。”

  “额,要做这堆吗?”

  “嗯。”

  当我做完后。

  “真不敢相信。”

  “怎么了?”

  “学长!你这三年干什么事去了?水平居然一直停在初一的水平。”

  “没有啦,只是好玩。”

  “好玩?真是不敢相信,就算我在再怎么好玩也不会让水平停在初一,而且初一的水品居然是这么高。就连我都没有那么高的水准。”

  “谢谢夸奖。&rd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