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彼岸花
   [标签: ]

  身边个个都是迷恋曼珠沙华的文艺青年。

  彼岸花,红得太无暇。

  我便上网查了图片。

  确实绚丽迷人。那红色妖娆至极,像是流动着的鲜血,又像是奔腾着的火苗。成片望去,赤目的红夺人眼球,却也令人诡异地想到鲜血涌动的场景。

  传说,花叶永不相见。一看,真有趣。花立在那土地上,但茎上竟没有一片叶,光秃秃的一支,衬着鲜血的红,更显诡异。

  曼珠沙华。

  传说,风生水起的蔓延,流传。在通往阴间的路上,只盛开着成片曼珠沙华红色一望无际。彼生迎此。生当真是这样吗?我想,这仅仅是它生的美丽,生的诡异,生的疯狂罢了吧。又而且,如果,红花陪着绿叶,那么它便只显得平凡至极怎会衍生出一个个叫人心醉的动人传说,就像人生若没有丝丝脆弱的疼痛,只有淡淡的平静,那么,人的这一生又又有何意义?

  不过,这仅仅代表我的想法罢了。

  彼岸花,红得妖娆,片片花海,弥漫着神秘的色彩,流传,无止息,不停,是这样的精彩与绝望。是因为人随着岁月的流动,老去,死去,渐渐地化为尘埃。也许看得见彼岸花,但谁见过,谁又愿意见呢?

  所以啊,每个人都可以忘却那些事,与我们无关,那些传说,多多少少。毕竟,幸福如水,在我们手中流动;传说如土,随风飞扬。

    高二:张靖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彼岸花 的作文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