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虞美人校园故事系列-3-昳丽坠
   [标签: ]

  

  “考试成绩出来了!”毛鉴拿着一张成绩单来教室喊。同学们在一秒之内“呼啦”把毛鉴围了个水泄不通。

  “哇!辛雨菲第一名哎!”

  “虞美人还是第二!”“她都好几次第二了!”

  “快看看我辛雨齐考了多少!”“不用看也知道你比你妹妹考得差啊!”金戈劈头就是一句。“没良心!我怎么就考不过她呢?我这当哥哥的脸往哪儿放?”辛雨齐好似天塌,回座位上睡觉去了。

  前些名名次都只是小变动,变动最大的是学委纳辽烽,退后了二十八个名次,全班倒数第二。这令同学们都很纳闷。

  课间,金戈坐在狄昊旁边聊天,聊到了纳辽烽。狄昊愁眉苦脸,有些不屑地说道:“你关心纳辽烽,怎么不关心关心我?”

  金戈打趣道:“我一直把你当成最好的兄弟,我最铁的哥们儿,来,铁马,咋啦?”

  狄昊白了他一眼:“谁是你铁马?”

  “你呀!金戈铁马上战场,杀敌斩将勇敢闯!”金戈边说边挥舞胳膊。狄昊没再理“铁马”的称号,只是郁闷的说:“我的成绩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都是无名派!”

  金戈“切”一声,说:“你学学我,我哪次不是倒十?我都不发愁,你发个啥愁劲!把你的幽默和热情都拿出来啊!”

  还没说太多,石水芃买了零食,坐在对面,让他们俩吃,不再聊成绩了。

  于是,班里出现了两个整天心不在焉的男生。可大多数人只注意到纳辽烽。一星期后,纳辽烽恢复正常了,而狄昊的状况越来越糟。

  星期天,石水芃费劲的把狄昊拽出了校门,向周围走走散散心。在街市上,石水芃被一个普通的小摊吸引住了。因为她卖的全都是笔,买一支还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