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虞美人校园故事系列-4-宿舍风波
   [标签: ]

  办公室里,g237班班主任白桦老师叫来四位宿舍长,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认真负责。因为最近几天女生宿舍频繁出现丢钱丢卡现象。摄像头是在两个楼梯口处有,虽然能记录,但是若看清人脸有些困难。男生宿舍虽然没事,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女生宿舍里,凡是丢过东西的都提心吊胆,没有丢过的也惶惶不可终日。有的竟然成群结队的去学校超市买锁,一时间,超市的锁供不应求。

  “究竟是谁在作怪啊?除了学生就是几位女生活老师,谁会偷钱?”吕曼青窝在床角,不停地思索这个问题。

  “曼青,算了吧,我们又不是神探,就算抓着了,很可能是同学,大家脸上也挂不住。”裴贝贝劝道。

  “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偷盗就是一种犯罪行为,必须严惩。”康岚是个正义感特强的人。

  付婥婕声音很小,但很认真的说:“以后我最后一个走,锁好门,不让小偷有机可乘。”

  中午离开宿舍前,辛雨菲、汤甜、康岚、裴贝贝、吕曼青、贾果多、虞美人相继所好小橱柜,离开宿舍。付婥婕认真的检查了一遍后,最后一个人下楼。

  大多宿舍都换了新锁,在走廊里,付婥婕看着把把新锁不禁感到冷光。宿舍里也不像以前那样有嬉笑声了。可就是这样,东西该丢的还是丢,根本挡不住小偷。

  就在374宿舍吕曼青同学丢了二百块钱之后,学校多人通过观看视频,毫无发现,连人影儿都看不到。

  宿舍内,付婥婕很自责的埋头沉默,果多和其他人安慰她。康岚问虞美人:“小鱼,你又没有办法把这个可恶的贼揪出来?”虞美人沉思了一会儿说:“有!”

  接着虞美人画了一张简易地图,上面标注宿舍号码和某宿舍发生偷盗事件的次数,然后问舍友们:“你们看,发现了什么?”

  汤甜最先说:“370宿舍丢东西的次数最多,几乎占到了一半。”

  “是啊,371、372均两次,剩下的就是咱们3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