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因为山在那里
   [标签: ]

  你为什么要去征服那么危险的山?

  因为山在那里。
                                                                    ——题记

  初入初中时,我为自己的人生默默许下一千个目标,一千个愿望,一千个梦想。然后如数家珍地把他们敲进电脑,存在只有我才知道的路径。

  然而,对他们的热度会随着岁月的尾巴,逃得干干净净,我被磨得斑驳了。在现在看来,似乎一切都那么难,那么难;而那个时候的过去,一切都那么甜,那那么甜。幸而我没告诉别人,好给自己留下后路,找个自己都不清醒的时间,偷偷把他们删掉。然后将他们从回收站中彻底删除,不再缅怀,不再追求,也不再从备份中将它们复原。

  越来越不清楚为什么要去追求梦想了,有时甚至认为所谓的追求梦想无非是做梦,它们没什么区别。我很想知道问题的答案,便挑灯冥思,几个晚上,结果熬坏了那盏我最喜欢的黑色核桃灯。太不值了,我认为,那是我跑遍街巷才找到的,多希望还会再遇到一盏,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即便再有,也不是眼前这盏陪我走过不知多少个夜晚的灯。

  叹着气还是睡下了,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待在一座雪山上,周围除了白色,再没其他的颜色,这冰雪也白色了我的心情。我想挪动一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